ET小兔子

脑洞存储器!

【Pinto】这是一个黑化的变态杀人魔与被害者的恐怖BE脑洞

这是一个高能脑洞,人物黑化,极其变态!不适者勿入!

这是一个高能脑洞,人物黑化,极其变态!不适者勿入!

这是一个高能脑洞,人物黑化,极其变态!不适者勿入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



脑补一个50年代的黑化恐怖故事。

       Zachary的工作是接线员,但是暗地里却是一个变态杀人魔。他通过接听电话确定杀人目标,而Chris是他下一个目标。Zachary跟踪Chris把他打晕之后,转移了地方将Chris囚禁起来,然后两人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(含有性虐待和SM情节)。Zachary本来打算在不可描述之后杀了Chris,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立刻杀掉他。而Chris为了保命不断找契机与Zachary聊天,套取信息以寻求生存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渐渐地,Chris知道Zachary从小在一个寄养家庭长大的,寄养家庭的父母对Zachary从小实施性虐待,造成了Zachary的心理阴影使得他逐渐成长为一个变态杀人魔。而Zachary成年后第一个杀人对象寄养家庭的父母,而他的第一个囚禁对象就是寄养家庭里的小弟弟(也是金发碧眼也叫Chris,而且跟Chris声线很像)。好几次Zachary打算杀了Chris结果被都Chris利用这点嘴炮忽悠过去了。最后Zachary对Chris越来越温柔,也不想杀Chris还把Chris从地下室转移到自己卧室。然后两人开始类似恋人一样的生活(这部分可以很甜很甜),除了还是把Chris用铁链锁着并且不让他与外界有任何接触。但是Zachary还会外出作案寻找其他目标。时间一天天过去,而Chris也逐渐开始习惯被Zachary囚禁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五年之后,身为新晋警探的Karl Urban在一次办案过程中接触到了Chris的家人。Chris的家人还保持着渺茫的希望一直在寻找Chris的下落,深受感动的KU打算帮助Chris的家人。于是他回去翻查旧档案,开始追踪这个案件。后来他发现Chris的失踪与几起连环杀人案有密切联系。虽然好几次线索断了,但是KU还是锲而不舍追踪下去,最后终于找到了Zachary囚禁Chris的地点。Zachary得知自己被发现了,本来打算杀掉Chris,但最后还是决定带着Chris逃亡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KU追踪Zachary和Chris到山崖边,KU的枪被Zachary打掉了,KU跟Zachary开始肉搏。后来KU处于下风,这时候Chris趁着Zachary不注意抢了他的枪。Zachary对Chris说自己是爱他的,希望Chris能原谅他过去的所作所为,并且深情地提醒Chris自己对他有多好,让Chris开枪射杀KU。而KU要Chris保持清醒,不要被这个变态杀人魔给忽悠了。因为不管Zachary有什么样的原因,伤害别人都是违背道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内心挣扎,最终Chris含着泪对着Zachary说希望能在不一样的情况下遇到他,然后一枪爆了Zachary的头,结束。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2)